DSC00865.jpg

這一趟新加坡之旅重新開啟了我,也點燃了我,我迫切的想要明白神對我的呼召,但是我也明白,神有他的時間表,我們需要學習的就是要行在 祂的道路上等候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6.4})

在讀到創世記第二章15節時(耶和華 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耶和華 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喫.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喫、因為你喫的日子必定死。)我突然聯想到約翰福音10.10(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神在創造我們時就賦予了我們使命與能力,也把祂的話語(律法)教導了我們,祂讓我們修理,看守著神國的地土(伊甸園)也就必賜與我們能力可以抵擋盜賊.這就是承接,是由神而來的使命,呼召與能力,就如同以利亞承受了由神而來的使命在傳承給以利沙而以利沙承受了以利亞雙倍的恩膏.

聖經上說:女人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創2.24)兩人要同心且結合,生兒養女,這是神所交付的使命,必要使他的子民,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是不可細數的.

這些經文,也就是神說過的話語,都在教導我們,該如何呼應那從神而來的感動,呼召,且要確實的傳承下去,神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這就是我們的大使命(馬太28.13)

所以 主阿 我在這等候祢,行在您公義的道路上,因為我知道我所有的一切都是您所給予的,我所不足的也都靠著您所富足,親愛的 主 我感謝祢再我生命中所做的一切,因為我知道我不再平凡,因為我有一位不平凡的父親,感謝天父的愛戴   哈哩路亞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