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愛!!!神的愛不是一種形容詞..不是一種動詞..更不是一種名詞!!神就是愛!!!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 
神裏面、 神也住在
他裏面。(約翰一書4:16)

祂從不曾想要從我們身上得到些什麼...因為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祂所賜與的
不管你認識不認識祂..是否信靠祂...祂對我們付出的愛從不曾軟弱..

她再十字架上用祂的血為我們洗淨了一切的罪惡..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我對神說說..我對您的愛不夠堅定..我對您的道路不夠堅持..我最近常常會落
入這種思維...

神說: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
們的意念。(以賽亞55:3)

神說: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
成就的、心懷不平。(詩37:7)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
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
永遠遠。阿們。(以弗所3:20-21)

當你沮喪無助的時候.不妨靜下心來聽聽神對妳說的話語..好好的整理自己的
思緒..找到方向..充電..再出發!!

送大家我最喜歡的一章詩篇..希望有遇到困難的朋友..神也能幫助你們!!!!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
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
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
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
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詩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