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主日學後..小組有聚會..主要是大家讀經上或生活上的一些問題來分享討論
一個弟兄就問到..為什麼神要賜給人類自由意志ㄋ?...我也頓時陷入了沉思...想思考
當中的精隨...有弟兄說..既然神創造了人為什麼不讓人都相信神..這樣不就輕鬆多了
就不會有這麼多罪惡了...我在聽著他們的討論..但是我依然在思考...........我無法停止
思考..!!!!

我們從小..都被父母所照顧呵護...自然會順從父母..但是當我們年齡漸長..外界的影響
與選擇越來越多..我們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意志...開始學會反抗...反對父母把他們的認
知加諸在我們身上(即便我們知道那不是不好的)...但是我們開始有了自己的意志..自
己的思考方式...自己的想法與夢想...這就是我們的自由意志..我們的自我..

我們不是魁儡..我們不喜歡被指使..不喜歡被控制..不喜歡因別人的思想而活....所以..
你明白了嗎...自由意志是我們多麼寶貴的多麼珍貴的...神的恩賜...

大家的的討論在我耳邊..但是我依然沉思..忽然間彷彿聽見神對我說...孩子..我愛你們
你們乃是依照我的樣式所造..我擁有的也賜與你們...我頓時間明白!!....神本身是擁有自
由意志的..所以在他造了我們之後..他也賜給我們自由的意志...但是同時..他也賜給我
們他的兒子 耶穌 和聖經...耶穌替我們背上罪惡的十字架...而聖經就是神的話語..聖靈
的寶劍...這都是導引我們走向神所應許的道路..那條與神同在的道路..也是唯一的道路
...當然..祂賜給我們自由意志..我們還是有選擇的...我已經對我人生做出選擇...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