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理查;或是你可以叫我小白是我的同學的話你就會叫我阿昌....ㄏㄏ外號可是我辨識朋友群

的一個小撇步ㄋ..^___^''我成立部落格摟~~我活在這麼高科技的時代怎現在才在用部落格??!!.......因為

太忙了啦!!!(在主面前不能騙人..因為太懶了>O<)認識我的朋友應該對我很了解了...不認識我的...相信

以後透過分享也會認識我的...^___^"...ㄟ..這根標題有什麼關聯??神蹟??呵呵..我剛正式成為基督徒希

望大家祝福我唷!!!為什麼信主??..ㄟ...問的好...這問題非常簡單卻又複雜.......簡單來說...就是I BELIEVE

 
我相信??這樣樣??這麼簡單?!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WHAT??摸不著頭緒??簡單的東西不用想的太複雜

...只是一個意念..一個深信不疑的意念...那複雜的來說ㄋ??我們會用我們的理性來相信我們所要相信的

....(夠複雜了吧!!!)也就是個人心思意念的自我詮釋...(不了解的不用去討論..聽不懂得也不用去搞懂..就順

其自然..這個空間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有興趣可以慢慢的來了解^^...)         .....(沉思)......   那你的標題?

? 喔喔對 神蹟??  沒錯,我們對神蹟的想法.因為時空.文化.知識.自我思考...等等的因素所束縛..所以對神蹟

的範圍跟認知會有所不同 但是!!!有一點是不變的..就是一定是非人為所造成..........那.....人的誕生算不算是

一種神蹟呢?天地萬物?空氣.陽光.水?重點來了!!!!!請翻開創世紀第一章..(翻書)........創世紀??第一章??..

喔喔喔我還沒解說..創世紀就是聖經裡面舊約的第一個部份...也就是記錄了神蹟的一本真理(如果你太理性

..請先把它當歷史書籍來研讀..開卷有益摟!!)舊約??...對.聖經有分舊約跟新約...舊約跟新約??... 唷唷唷...

HOLD ON 你一定有一卡車的問題..相信我..我們慢慢來解開你的疑惑...關於神蹟這個標題..是說也說不完的

..但是(見證神蹟)將是我再下一篇跟你們分享的^___^..如果你是路過的朋友歡迎你一起來分享這個空間...

但是...(狂笑)....如果你是叫我理察的朋友們..嘿嘿嘿...你們最好把我的連結放在你們的電腦桌面上..

嘿嘿嘿....下一篇見摟!!!!(揮手)!!!!!!!!!!                        ................ 阿!!!!!!!!!!................修但捏.............忘了跟大家說

 這個空間是我跟我弟一起分享的..所以如果我們有發表文章我會用(no.27)跟(no.28)來做區分...這2個號碼

有什麼涵義!!!!!嘿嘿嘿...下期分曉.............



PS1--大家也可以到超口愛的  http://blog.pixnet.net/ivyhuang85  兜小莉(黃金狗狗日記)去幫他打打氣唷!!
ps2--此篇文章差點被粗心的版主刪除...感謝pixnet的人性化設置...也超感謝兜小莉的媽媽幫我搶救回來!!鄉親阿!!這就是神蹟!!!(鼓掌)
ps3--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買本聖經 或是去教堂拿(有的會送..)一起跟版主來討論分享唷!!..是我的朋友的如果有需要跟我說..我去買來
         送給你們!!!(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