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首先我要先將一切榮耀都獻給 主 ,因為祂真正讓我見識到他奇妙的大能,讓我在這禁食禱告的40天當中,能真真正正的親近祂,經歷祂,我也希望如果有人是信靠主的,也看到我的分享,我必須再次大聲的告訴你們,祂是真實的,我們信靠的神是聆聽我們禱告的神,凡信靠祂的,祂必眷顧,凡你所求的,祂必大大的賜予~阿們~

當初決定禁食禱告時,心裡其實有一段掙扎,因為40天並不是一個很輕鬆的數字,但是透過宇慶的禱告(我們教會牧師的兒子),我更確信這是主要我經歷的,那我也決定把自己完全的擺上,我告訴自己我要拉近與神的關西,我要匍伏在神的面前敬拜祂,我要經歷神~

在這之前我做過一次7天的禁食禱告,最後到第6天我失敗了,但是我也學習到了,禁食禱告不是在乎你禁食了幾天,重要的事你能夠把自己擺上多少,能夠讓自我的焦點全部轉移到 主 的身上.有了上一次的經歷,我也就開始了我的禁食,聖經上說 耶穌在荒野40天受到試探,但是他都能靠神的話語,與神的靈來擊退,這也教導了我們,特別是在禁食中,我們更要吃我們的生命糧(讀聖經)還有就是禱告(聖靈的同在)在這次的禁食禱告中我持續著禱告,去教會,學習神的話語(感謝主 我雖然做的不是很好,但是神依然眷顧愛戴我^__^")

在這些日子裡,我拒絕食物的誘惑,我婉轉的拒絕了朋友的一切邀約,我減少了我日常生活中的慾望,我把自己擺上到神的面前,跟主說話,聊天,把主當成一個看不到,但是卻又在你身邊的朋友.在這40天中我真的過的很輕省,我的身體沒有一點負擔,我深深的知道,這不是我自己可以做的,我感謝聖靈的陪伴帶領,在我的禁食中,生活中,讓我的身體依然有可以應付日常生活的能量,雖然精神比較容易疲勞,但是卻一點都感覺不到饑餓感,即使我弟在我旁邊吃好吃的宵夜,我都可以很定心的做我的事,在禁食中我學習到,神悅納我們禁食禱告,因為我們捨去我們肉身的慾望來親近祂,祂也就更能好好的聆聽我們的禱告,教導我們改變我們塑造我們,如同我前面說的,祂要看的不是你禁食多久,而是你願意把自己擺上多少,而神也就願意給你多少.

當神告訴你,祂願意為你負責,祂負擔你一切生活的所需,那就是看我們的信心有多大能夠去承受,假如神說叫你今天晚上去好好的吃一頓大餐犒賞自己,雖然你沒錢,但是因著相信神就去用餐,當你走到兩家餐廳中間,一家是超高級的法國餐廳,一家是平價的吃到飽,你會選擇哪一家呢?    這關乎我們的信心   如果你選擇的是法國餐廳,那恭喜你,憑著你的信心,你所能得到的承受的,也就大大的加倍.如果你選擇的是平價餐廳,神依然為你的選擇負責,但是這時你所承受的也就因著你的信心不足而減少了.

我感謝主在這40天不但改變了我的生活,我的許多的想法,也聆聽我的禱告並且回應我,我也要改謝媽媽,媽媽是個很有禱告恩賜的人,不只在這40天幫我做守望禱告,在日常生活中為了我們這些兒女一直恆久的為我們禱告,因為她帶領我們信主,使我們蒙神的眷顧,感謝媽媽,更感謝神,在我們身上成就美好的事,感謝神,讓我們更深的經歷祢...將一切的榮耀再次歸給  神           哈哩路亞~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