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飛機上,回頭看看台灣的地土,思考著我這一次的旅行,我的目的,我這一路走來從受洗信靠主,軟弱跌倒,以及再次的爬起來: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短短的9個月,但是對我來說我好像用了大半輩子去經歷,經歷這位神,認識這位神,這時我回想起了我當初創立這個部落格的心情,是的,我不就是要忠實的記錄下神在我生命中的見證嗎,我當時的熱情在哪呢?

是的,我做事情都會有個目標,我也很清楚我的目的地在哪,但是我卻凡事都在三思考,思考不是件壞事,但是思考卻容易變成行動的絆腳石,當我坐在飛機上,思考我這次去新加坡的目的時,一個強烈的意念感動我,~It's Time~就是現在,現在開始你要把我紀錄下來,我頓時明白,我該要拾回那當初神所賜與我的那把火,那把福音的火,讓我想更多認識這位神的熱火,再次的回到我的生命中,我的生命不再枯乾,我的人生不再荒涼,主彷彿在跟我說~孩子,你的一切重擔我來幫你扛,不要作多餘的思考,只要信靠我,我就賜與你,只要尋求,就為你打開真理的道路,我必為你在沙漠中開江河,荒野中開道路,我必成為你的房角石,你也要在我之上再立根基,我開始明白,我不再靠自己,我所靠的乃是創造天地的主,是那萬軍之耶和華,是那配得天上地下所有讚美的 神.

主阿~你不因為我們的小信,就不再愛我們,你卻把我們每一個~祢的孩子,都當成是你的寶貝,我們在你眼中是如此的特別,親愛的主,在我們先愛祢之前,祢已經深愛我們,在我們先認識祢之前,祢早已經在母腹中揀選我們,親愛的主阿,祢從不曾想從我們生命中得著些什麼,因為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祢所賜與的,主阿~孩兒感謝祢在生命中所做的一切,請讓我們做你的門徒,能夠承接,傳承~主其妙的作為,孩子向您獻上感謝,因為有您,我的人生充滿了愛,就是神的愛~            ~哈里嚕亞~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