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回到這個小空間摟!!!上次跟大家分享我的親身經歷大家有沒有決得很刺激阿!!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別遇到的好!!因為那真的不是很有趣>O<!!!!!!(皮皮挫)...

上次說到我的母親!!對!!就是她!!!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與神所賜
予的!!話說我跟弟弟受洗後就跟著跟到教會一起學習.有天教會的傳道問我們說....
2月14有一個神大能的特會.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經歷神!!    神大能特會??那是啥?
園遊會??    淑貞傳道就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我就問了媽媽..媽媽說!!!一定要參
加!!!我想說他還拿著四角馬(拐杖的一種.有4隻腳的)怎去參加..媽說..他坐輪椅都要
參加..我想說好吧..我也就一起去看看摟!!!

當天到了會場..喔!!我的天阿!!人還真不少!!在台大小巨蛋舉辦...大約有5000人左右
..這個活動為期3天...入了會場看見大家都很興奮..我也莫名的期待了起來!!!!!!!!!!!!!
看了看文宣..挖喔!!他們這次請來的牧師都是非常有恩膏的!!ㄟ!!我為什麼不說他們
都很有名ㄋ...嘿嘿嘿..機會教育(1)..做神的僕人一定要很謙虛..因為人本身並沒有能
力..能力乃是來自於神~

這個特會真是太精采了..我個人覺得..我無法用文字來形容...那.........怎辦!!!!!!!!!!
我就直接跳到重點摟....這個特會有分幾個部份...先知性的講道跟醫治佈道大會!!!!!!
OKOK你說講道你懂...但是醫治佈道大會??!!那是啥?!...嘿嘿..讓我來告訴你....這非
常的精采...就是我們經由跟神禱告...來幫助生病的人....啥?!  禱告可以治病?? 你不
信??嘿嘿...我自己也有親身經歷的ㄋ......還記得我的腳傷吧!!就是右膝蓋十字韌帶
斷裂...雖然動過手術..但是還是會不時的作痛..特別是在天氣變化大的時候..(我老
了..)..但是從參加過神大能特會後...我到現在腳都還沒痛過ㄋ!!(感謝主)...但是我要
跟各位強調...生病還是要看醫生...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經由禱告來請神醫治我們^^"
這是不衝突的唷!!(相信!!!才會有奇蹟!!!!)挖!!!!!我離題了!!主角可是我媽呢!!!!!!!!!!
2月15號的晚上..有一個大型的醫治佈道大會!!我媽媽坐著輪椅在台下的醫治區域
...他誠心的跟神乞求醫治她的腿(之前我有提到..他開寬關節手術不能站..必須靠
輪椅或助行器材能走路)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在攝影機的見證下(當天有新聞台來
採訪..晚上就有播出)我媽從輪椅上站起來..還在前面跳舞>O<"...(聽說我媽回去看
新聞後..自己都不好意思)但是我媽真的站起來了..還走到台上跟大家做見證!!!!!
你問我什麼是神蹟?!  這就是神蹟!!!!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
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加利亞4-6)

我會看看能不能抓到那天的電視報導!!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其實我在這部落
格寫的文章....是對我自己的一種紀錄..我的路程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文章
的時候也能保持輕鬆平靜的心^^..神都會祝福你們的^^!!!

ps-這篇心情筆記感覺上張力不夠..可能是我無法用言語文字來形容我的感動
也請大家多多包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