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8
 
我又回來摟!!看來大家還在忙都還沒來留言!!!我會一個一個叮你們上線的!!!沒錯沒錯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見證神蹟!!!

我為什麼28歲才受洗信主的ㄋ??   問的好!!!這個問題跟本人的家庭生活有關..所以就
(保密摟..)嘿嘿..總之是受我母親的影響,媽媽今年從紐西蘭回國過年,我們見面他就跟
我們分享了很多神奇的經歷(他信主後)我跟弟弟都嘖嘖稱奇..我媽不是一個會亂說話
的人,她可是再單純也不過的一個賢淑的家庭主婦了(我深以為傲)媽媽很單純..所以說
的話我跟弟弟絕對不會懷疑..但是你要我們一頭栽進未知的領域..到也沒那麼快ㄏㄏ..
人總是想親身經歷才會"真正"順從跟信服....

弟弟在醫院實習..很忙,也沒空去想這麼多..我則是剛離開了餐廳的工作..趁著過年好
好的給他休個假(餐飲真不是輕鬆的工作...)話說回來,媽媽年輕時受過傷.所以有動過
寬關節置換手術(約8年前)..相信我..那不是普通的痛......回國後去台大檢查,醫生說..
天ㄚ..人工關節都拍了了了(台語)叫我媽一定要再動一次手術在換一次..天ㄚ..這一
說可吧他嚇壞了..我媽可是一個非常怕痛的人..(事實證明..我是得到她的遺傳>O<..)
..總知醫生說要動手術..就得動手術..所以我們就陪他住進台大醫院..動了第2次寬關
節置換手術.........在住院的同時..遇到生命河基督教會的義工(梁伯伯)的探訪..(這是
我們受洗很重要的一個關鍵)..

.........(中間省略).........(過年期間大吃大喝).....(媽媽腿還是痛).....(去新竹陪媽媽)...
.<--這些是中間的故事>O<(偷懶依下)..

因為認識了生命河教會(裡面有太多神奇又錯綜複雜的故事..所以省略..直接跳到
決定受洗,剛剛提到過..沒"親身經歷"是不是做這麼重大決定的........過年後我邊照
顧媽媽也邊在新竹好好的放我的大假..天天都很優閒.......事情就發生在一個晚上
....我跟我表弟睡一起...他睡床我睡沙發床(在他旁邊不到30公分)我ㄧ躺下去約5
分鐘..耳朵就聽見稀疏的說話聲...身體完全不能動..(糟糕..我知道有不好的東西來
了..我很敏感的)..我轉頭一看..夭壽ㄧ個黑影在我表弟床上跳來跳去...我自然是嚇
一跳..當時已經跟媽媽一起讀過一些聖經..所以用媽媽交的方法..請主與我們同在
保護我們..我才剛想要呼求主的名號..那影子就伸出兩隻手把我掐住..我拼了命的
默唸主的名號..一邊拼命掙扎..等我掙脫後..下的跑去找我媽...在我媽床邊打地鋪
>O<..別笑..那是我當時最能讓我安心的一件事...這件事過去後..媽媽說我們已經
決志要受洗後,魔鬼會來試探妳.嚇你..讓你的心動搖..但是他們是不能傷害我們的
..ok這時我的心已經不再害怕..我知道主會與我們同在.........(哈雷路亞)..但是第2
次的事..很快就發生了......

ㄧ個星期6..弟弟放假回新竹一起看媽媽...晚上我跟弟弟一起睡..那天晚上很冷...
真的很冷..弟弟很累已經先睡了..我則是跟大家看完電視才上樓睡覺....一樣..躺
下五分鐘..聲音又在我耳邊出現..媽呀~~直覺又跟我說不妙...果然...身體不能動
..我本能的往聲音的方向喵去.....不喵還好....一喵...天ㄚ!!!!有一個東西在看我..
就離我的臉不到30公分...我可以清楚的看見他的形體...不大隻...頭上長了一對
角..眼睛是冒著火光發亮的...看到這我相信你們已經可以想像到他的長相了....
簡直就像西洋神怪片裡的惡魔的縮小版>O<~...我雖然有受到驚嚇...但是我的
心裡卻不懼怕他..我知道主與我同在...我一樣呼求主的保護,然後依邊掙扎..等
我身體可以動後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弟搖醒!!!然後鑽到他被窩裡一起睡..(說不
怕..還是會怕>O<..)第2天起來我弟還說我跟他搶被子>O<~

經過了自己的親身體驗!!!!我對主更是深信不疑!!!你說神蹟在哪??..ㄟ..抱歉這
只能意會不適用表達可以表達出來的!!!不過!!!!!!下一篇就真的是有資料可以備
查的了...請大家繼續期待我的分享吧^^...還有真的有興趣要一起讀經的朋友們
..別忘了要準備好你的聖經我們即將要開始經歷神了!!!!(未完待續)


PS-上次有觀眾投書..說我沒幫他打廣告!!!鄉親阿!!!照過來!!!小小空間也找的
到幸福
給他好好的去光顧一下..裡面應該有很多敗家文...去之前先把錢包準
備好阿!!!!!鄉親阿!!!!連結給她點下去吧~~~ http://blog.pixnet.net/cherriechung 
.....(鍾小姐..我夠朋友了吧!!!!!!!)

創作者介紹

耶和華你是我的牧者,有你我必不致缺乏.

jes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粒
  • -_-裡面並沒有很多敗家文,都是些勵志的感人作品好嗎? 呵呵
  • ivyhuang85
  • 嗯~我就是那個會問:神蹟在哪的:p
    啦啦啦~~~~~~~
  • pppop
  • 你是那位小'白'先生嗎~~吼.被我發現你的部落格了..我..我..我是... 不告訴你..自己慢慢猜吧
  • 您是!!!傳說中的!!BUBU姐嗎!!!!!!!!!!!!!!!好久不見了唷!!!這只是我分享的一個小空間啦^^有控歡迎來逛逛喔^^

    jesus28 於 2008/02/29 23:19 回覆

  • ivyhuang85
  • 哈哈哈~樓上的
    我猜,他一定猜不到妳是誰^^"
    他很笨滴!!!!
    沒想到妳亂逛也會逛到這來~哈哈!
  • 阿技
  • 你的文章很有感染力
    我感染到了一股力量
    似乎在問:寫的生不生澀


    我覺得不生澀
    但是..有一點點油XD
    我想你一定傳教傳的太累了
    見證神蹟的經驗我們都有過
    人累的時候
    ....半夜鬼壓床很正常啦^^"


    至於我是誰
    你也不用太在意
    我只是神派來的..
  • 謝謝阿枝您的留言^^..與其說文章很油..但不如說比較生色來的貼切..因為我信主才剛好一個月^^..所以只是用分享的心態來寫這篇文章...謝謝您的光臨與指教..也願主保佑你唷^^希望以後的文章能繼續接受您的批評指教..感恩啦^^"

    jesus28 於 2008/02/29 23:17 回覆

  • RITA
  • 你怎麼拋下你表地去找媽媽~撲
  • rita
  • redearl315HOTMAIL .com
    315是數字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